2007-04-20 14:21:05黑色玻璃

你是愛錯

對於你的關心 我只能說聲謝謝
雖然我只有獨自一人
即使孤單寂寞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
請別突如其來一通電話噓寒問暖
請別像不定時炸彈對我問長問短
更別像男朋友似的問我跟誰出去

我不是你的她 而你也不會是我的他
你的體貼對我而言是個重擔
你的溫柔在我感覺是種負荷
你的照顧我只能說無福消受

莫要認為我是你的囊中物
莫要視我如珍寶汲汲爭取
這一切都是你 愛錯了
放開你所錯給的愛
你可以尋獲更遼闊的花園

不必再看見你似是關懷彷若體貼的字句
不必再聽見你殷殷期盼熱切渴望的邀約
我 會活得更徜徉快活
逍遙自在

===================================

嗯..不用說..這個還是把從前的舊東西搬來用..

上一篇:進退兩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