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1 11:34:15水晶玻璃

綠色的叉叉

心情超惡劣超生氣,想要把心情日記塗上顏色,還熊熊忘記生氣的時候該是什麼顏色跟記號....

為什麼心情會這麼惡劣這麼生氣,還不都是因為被人爽約!不,不應該說是被爽約,因為還沒到約定的日子,該是說被完全的遺忘。那這樣說起來,其實被爽約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好生氣,很生氣,非常生氣,非常非常的生氣!

這樣有沒有感受到我有多麼的生氣?
我開始模擬著從自己的心裡拿出一本大大本的日記簿,然後用綠色的麥克筆在今天的格子上,劃下一個佔滿整個四方格的叉叉!

有時候會想,有資格對她生氣嗎?其實並沒有真的約定好,也許是這樣所以她才會忘記吧....

GAN!我又在為她找藉口....
就算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就算我們只是最最單純的同事,連好朋友都說不上的朋友,但是跟別人約定好的事情就不應該這樣遺忘吧!我是這麼認為啦!

也許剛好又遇上我最討厭被人家這樣毫無通知的爽約或是遺忘吧,所以特別生氣特別火大......

好大的一個綠色叉叉........

上一篇:感情的漩渦....

下一篇:粉紅色的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