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2:21:39水晶玻璃

相思苦,淚語訴

愛上了,義無反顧

就算害怕曾有的痛苦

也不願認輸

 

想闖,屬於我們的這條路

或許坎坷辛苦

或許茫然無助

但現實生活不存在童話故事的幸福

假象,丟進了湖

 

到底,在不在乎

其實心裡有數

只是燃盡了桌前紅燭

依舊形單影孤

那相思,在心裡反覆

 

如若不愛,怎會貪圖

要無真心,怎會無助

 

是不是姻緣簿上未劃註

所以才愛的辛苦

還是此為真愛必經的旅途

 

想不透也算不出

所以拿心去賭

是大獲全勝或者全盤皆輸

誰清楚

 

愛情中最空虛的痛是去想假如

流逝的時光別去碰觸

等待是因為有個身影在心底停佇

寂寞卻是為了等待而生的苦楚

 

濃情鎖在心深處

說不清的,相思苦

道不盡的,淚語訴

==================================

如果說,想要能夠每天都聽到你的聲音

是不是一種貪圖?

如果說,想要能夠每天都得到你的消息

是不是一種奢求?

 

難道是在不知不覺中

變的貪婪,需索無度

變的自私,無理任性

所以一再地渴求

 

是惶恐佔據了思緒

是不安爬滿了心頭

誰該調適心情,一眼就看得出

也許該想的簡單,才不會在險路裡一再反覆

 

 

 

上一篇:乘風歸去,尋覓

下一篇:真愛,在身旁

ener 2009-03-24 20:23:29

每個人的愛情 都有自己的一張圖
我總是很難去給他人意見
因為每每到口的話
又會覺得 搞不好對方的狀況不是醬

但是 我總是抱持一個信念
不管是我的 或是他人的愛情
除了生氣 難過 彆扭等等的小情緒
我總是會問自己一句
難道沒法解決 不能跟他溝通一下嗎
至少 我也要讓他知道 我在想什麼 才甘心

...阿...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離題了
總之 我們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哈~~
謝謝你的鼓勵啊
只可惜到最後仍然一場空而已

白費了你給我的打氣
我真是沒用啊~~ ^^”....
不過我也不會灰心的
這一次
我是真的覺得
既然他選擇了用最爛的方式放我走
那我也不會再傷心難過
一切,都是他的損失 XD
2009-04-22 20:30:03
flyego 2009-03-24 10:00:50

安…水晶

呵…用文字跟妳問候一聲唷~~~^^

<--最近偷懶的
飛飛

---

愛上了嗎?
若不是不會有那麼多的轉折
一不小心
情,悄悄地掛在他方

等待一種回應

讓相思的愁
破繭
化成縷縷情絲

蝶飛成雙

版主回應
又是一次
我們同時在網路上交錯而過
你剛留下回應離開
我和你閃身而過踏過了門檻
呵~~
只是因為新聞台網路忙碌
一直不讓我登入
也才會拖到現在才回應

但我想
彼此都知道
關心的情絲會順著網路脈絡
傳遞對方

^^
2009-03-24 11: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