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19:53水晶玻璃

我停在了原處不動

今天不知道怎麼忽然去點了小朱的網誌,已經很久沒有上無名去看啦,總之,我連去看看他就是了。

看了一下他的文章才發現,原來好一陣子沒見,他已經交了個女朋友了,而且看起來還算不錯,可以說是步入正常軌道了吧。

頓時,覺得原本認知中的一切,都不一樣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都順著往前走去,逐漸的變化了。

那我呢?是不是也變了?除了瘦身成功以外,還變了哪些地方?

一樣任性、一樣愛哭、一樣逞強、一樣天馬行空和胡思亂想............

好像大家都在漸漸的變成熟,而我,卻在原地踏步,跟不上時間的步伐。

或者,我只是走累了?想停下來休息,等著後面的人追上來。

當我走累了、想放棄的時候,他會牽起我的手帶著我一起走下去。

當我耍賴任性的時候,他能看到背後的情緒然後包容著我。

當我的眼淚不聽使喚,不爭氣的拼命流下的時候,他會替我拭淚然後緊緊的擁著我哄我。

當我在逞強不想讓人擔心時,他會心疼的告訴我,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心難過,所有的一切他都要和我一起分享,和我一起面對分擔。

當我在天馬行空胡思亂想的時候,開心的事他會陪著我畫,不開心的事他會抱著我,想盡辦法打斷我的胡思亂想。

是不是,我在等著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我停在了原處不動。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下一篇:想去吹風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