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1:04:15水晶玻璃

那是我們的童年--腳踏車

  姊姊買了一輛藍色的腳踏車給我,在後輪旁邊還有兩個輔助輪,這樣剛開始學騎腳踏車的人也可以輕鬆的騎著車到處跑。

  我很喜歡騎腳踏車,尤其是當我奮力的踩著踏板讓車子迅速的向前移動,有風從臉上吹拂而過,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御風而行。
 
  當我花了點時間學會騎沒有輔助輪的腳踏車時,在眾小朋友當中我可神氣的咧,畢竟我也算是這裡唸幼稚園的小朋友中少數幾個可以騎沒有輔助輪的腳踏車的人呢!

  這天下午,附近的小朋友都在家乖乖的午睡,只剩我這個不喜歡睡午覺的傢伙獨自騎著腳踏車在附近閒逛。

  「啦啦啦...」我嘴裡哼著歌,騎著我的小鐵馬在路上晃來晃去。

  但是已經會騎車的我,對於這樣單純的晃過來騎過去已經不能滿足了,於是我做了一件大人都會禁止我們做的事情,就是騎去路口的斜坡再往家方向滑行下來。

  因為這個斜坡跟我們這個小社區的巷子口之間有條馬路,所以大人們常常都要千叮嚀萬交代,吩咐我們不可以跑到馬路上玩。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這麼做了,因為,從斜坡上衝下來的感覺真的好舒服,而且還不用自己費力的踩踏板!

  就這樣衝了幾次之後,我又發現另外一種玩法。

  在斜坡上的一角有一片碎石灑落在地上,是有人特地灑的呢,還是卡車經過不小心掉落下來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管那麼多,我只是騎著小鐵馬從那片碎石上經過,隨著輪胎”喀噠、喀噠”地壓過石頭,我整個人也跟著車子上下晃動。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子讓我覺得有趣極了,於是我一遍遍的從斜坡上往下滑過那片碎石。

  「啊!」忽然間,小鐵馬的輪胎打滑了!我只來得及尖叫一聲,就跟著小鐵馬一起摔在地上。

  我從地上爬起來坐著,看著倒在一旁空轉輪胎的小鐵馬,心裡頭懊惱的想著到底為什麼跌倒了。可是當我正在用腦袋瓜想事情的時候,我卻感覺到了有兩股濕濕熱熱的東西在我鼻子和嘴巴之間蔓延,通過了嘴唇流到了下巴。

  抬起手隨意的在下巴那抹了一下,卻看見滿手都是鮮紅的顏色,嚇得我再用另外一隻手往鼻子下方抹去,又是滿手鮮紅。

  「媽!」我連忙牽起小鐵馬,往家狂奔而去。我非常、非常的肯定,我流鼻血了!

  衝到家門口把小鐵馬丟在一旁,我用最快的速度衝進門,看見了正坐在客廳喝茶看電視度過悠閒時光的媽媽。

  「媽媽!媽媽!」我邊哭邊跑向媽媽。「妳看!我流鼻血!」
 
  「妳怎麼會流鼻血啊?」媽媽蹙著眉頭,忙著幫我止血。

  「 我...騎腳踏車跌倒...」不太敢把事情清楚的講給媽媽聽,因為媽媽知道的話...肯定少不了一頓罵...

  「妳喔,再野馬啊,騎腳踏車騎到跌倒流鼻血,再調皮啊。」

  果然...沒有把詳細情況說給媽媽聽是正確的...否則我看恐怕不只這樣了吧...

  「媽媽...那我流了這麼多血...會不會死掉啊?」我擔心地問著媽媽,如果我因為這樣死掉的話,那不就變成一個大笑話了嗎?想想,如果報紙上出現標題”小朋友騎腳踏車跌倒,因流鼻血而死亡”...我的天啊,那我會被我那群朋友笑死啦!

  「不會啦。」確認我的鼻血已經止住了以後,媽媽停下了手上止血的動作。看到我還是一臉擔心自己會因為流鼻血過多而死掉,她就把桌上一盒葡萄乾丟給我。

  拿著葡萄乾,一種我不怎麼會想要吃的零食,有點嫌惡,正想把它丟回桌上,媽媽卻在這時候說:「妳不是怕會流血過多死掉嗎?吃葡萄乾可以補血喔。」媽媽說完以後就繼續看她的電視。

  一臉厭惡地看著那盒可以幫我補血的葡萄乾,很是無奈地抓起一把塞進嘴巴裡面猛咬,然後吞下。為了不讓自己死於流鼻血過多...我一把一把地往嘴巴塞進甜膩的葡萄乾...
畢波1983 2007-05-22 14:47:55

= =我小時候有一次走在路邊掉到洞裡面還被卡住。

整個人被卡在路旁快三十分鐘,而且都沒人在。

最後是被賣菜的歐八喪救起來的,所以現在我對老人都很有好感XD

版主回應
我是有走路走到一隻腳踩進水溝中..
還受傷流了很多血..

等我回到家以後
襪子都可以拿起來擰出水了..= =||
2007-05-24 22:54:27
藍零兒 2007-05-22 13:06:01

樓上說的的讓我笑的好累XD

阿零以前也常騎腳踏車雷殘 XD
還有一次是掉到田裡 XD
超爆笑,因為自己爬起來了車還在田裡 XD
然後剛好有一位好心的郵差幫我把車拉上去 XD

不過我想那郵差心裡應該會想說: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小孩 XD

版主回應
哈哈~~

這種糗事好像大家都會經歷過耶~~
2007-05-24 22:52:18
SALLY 2007-05-18 18:06:38

哈哈哈哈哈哈阿)))))) :D

你媽媽好厲害喔~ 屌 XD

偶小時候也喜歡騎著腳踏車搞特技ㄋㄟ
^+++++++++++++^

曾經有次騎蛇行..
結果跌倒..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然後------右邊的ㄋㄟㄋㄟ吧..?!.......瘀青 00

結果爸爸就用藥洗往瘀青的地方一直推一直推..
阿母抓著我..
我光著ㄋㄟㄋㄟ..被制伏..
不知道要做什麼..(畫圈圈)

所以偶就發揮偶的本能..
大哭~~~~~~~~~))))))))))) Y口Y

這樣才不會閒下來阿~~
恩.. ^^

故意製造混亂..讓他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ㄎㄎㄎㄎ ......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爸媽這樣才叫做屌吧.....XD
2007-05-18 21: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