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4:48:36水晶玻璃

媽媽不在家--first day

媽媽不在家的第一天,她問我,自己在家可以嗎?
我說,當然可以,又不是小孩子,但我知道她捨不得我。

媽媽不在家的第一天,她問我,剛買回來放在冰箱的西瓜我一個人吃得完嗎?
我說,當然可以,我會照三餐吃把它吃完。

媽媽笑了,還吩咐說冰箱還有一半的木瓜叫我要記得吃。
我說,一定會記得。

媽媽不在家的第一天,我把西瓜切成兩半,取一邊當作午餐。
我吃的很開心,卻吃到渾身發抖,把自己包在毛毯裡頭。

媽媽不在家的第一天,我吃完了半邊的西瓜。
下午,開始了一洩千里的生活。

原來,西瓜真的是冷的食物,吃多了會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