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24:13水晶玻璃

未完的戀歌-15

陰雨霏霏,看不見陽光的天氣,一連了好幾天,直教人心裡犯愁發慌。

子琪坐在房間的窗戶旁,望著窗外陰暗的天。

這些天,她除了去幫陸夫人辦事以外,已經幾乎要到足不出戶的地步了。因為,她怕...怕會再遇到那個陸家大少爺,陸焰宗。每次遇到他,總會讓她不太舒服,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但是就會覺得心裡頭有些什麼東西快要不受她的控制一般。

子琪臻首趴在窗櫺上,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她還有很多該做的事情沒有作,可不由得她在這胡思亂想的...

「一連幾天的陰雨,也讓妳感到煩悶嗎?」

子琪猛的抬頭,竟是她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就那樣站在她面前。

「妳最近都沒到小亭去了,為什麼?」這些日子來,雖然他還是一樣告訴自己不要淨想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卻還是會不受控制的想起這個小丫頭。可每次到小亭中想找她談談,卻總是遍尋不著她的身影。

「我...有事要忙...不能常去小亭...」子琪只覺得恨不得此刻自己多生條舌頭出來,怎麼她說話會打結的?

「是嗎?有什麼事情要忙?我問過小紫她們,妳除了幫娘辦事之外,幾乎都沒走出房間,不知道妳在房間忙些什麼?」

「我...我...」子琪的粉臉霎時變的如同熟透的蘋果,還有一陣陣的灼熱。

「這幾天沒看見妳,我很擔心。」

子琪杏眼圓瞪,這個陸家大少爺說擔心她?

「作啥這般驚訝?」陸焰宗有點好氣又好笑,她對於他的關心怎會是這般...驚訝?

「子琪只是一名奴婢,承受不起大少爺的厚愛...」

「陪我去走走吧。」陸焰宗不等她把話說完,就開口打斷她。

「我...啊!」子琪正要開口拒絕,卻被陸焰宗從窗外一把抱了起來,就那樣隔著一扇窗,直接把她從房間裡抱出房外。

陸焰宗原是看到子琪要拒絕他,不由得子琪拒絕,也由不得他多想,就直接把他抱出房。抱著她,他感到懷中的人柔似乎是柔軟無骨,鼻間還傳來她髮際上淡淡的香味,登時讓他感到一陣舒服,不由自主地貪婪的多吸了幾口。

感受到陸焰宗的異樣,子琪抬起雙手要推開他,但他的雙臂是那樣的有力,根本不是她推得開的。百般無奈的,子琪只好放棄自己推開他的念頭。

「大少爺...可以放開我嗎?被人看到會被說話的...」

聞言,陸焰宗才想起自己的失禮之處 ,連忙放開子琪,向她賠不是。「抱歉,我並非有意的,只是看妳想要拒絕我,情急之下才...」

「大少爺要去哪走走?」她終究是向陸焰宗妥協了。

子琪暗暗的在心底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現在真的不是讓她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啊...

上一篇:未完的戀歌-14

下一篇:未完的戀歌-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