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21:47水晶玻璃

不成熟的成長

這兩天,在整理明日報裡的文章,才發現,扣除掉已經轉移到其他部落格去的文章以後,這裡,還是剩下許許多多的回憶。

看著這些過去寫的文章,那些塵封已久的記憶一個接著一個的被喚醒,不管是快樂的、生氣的、好笑的還是傷心的,一路整理下來,發現真的是煮了一鍋大雜燴,什麼都有,什麼都來。

看著從前經歷過的事情,不由自主地我笑了,當初那些曾經感覺驚天動地,如今卻都是雲淡風清。不成熟的文字,不成熟的思想,還有一個不成熟的我。

並非如今的我就有多成熟,我依舊認為自己是不成熟的,只是或許這幾年下來,看多了,也經歷多了,想法也有所改變了吧。

從前緊抓不放的,如今卻覺得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從前忿忿不平的,如今回想起來卻還是讓人懷念的...

我知道,再過幾年的時間,我又會被光陰歲月改造了思想,再回頭來看現在的文字,或許,又是一陣好笑吧,就像我現在看到某篇日記憤怒到失去形象的破口大罵會哈哈大笑一樣。

改變不是一件壞事,令人害怕的是會否迷失自己的本心,對於未來,我還是感到一片茫然和不知所措,但是該面對的就不能逃避,希望未來當我迷失,當我迷惘的時候,可以有個人伸出手幫我一把,指引我方向。

上一篇:無題 - 6

下一篇:BBS上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