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2:43:45水晶玻璃

幼時記趣-別惹恰查某

到現在,媽媽跟我的鄰居媽媽都還會提起
我跟鄰居媽媽的女兒小俐從小就是個恰查某
有多恰?
嗯..說到這個就不是聽來的了,我知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也許是印象太深刻了吧~~

唸幼稚園的時候,其實還沒滿三歲,只是媽媽帶我去晃晃
就不肯回家了
於是媽媽就問鄰居媽媽要不要讓小俐一起到幼稚園看看
沒想到小俐也是這樣的情況
於是兩個小傢伙就以足歲未滿三歲的年紀去幼稚園讀書玩耍

大家可能覺得兩個三歲小女娃剛進幼稚園會被欺負吧....

錯!
事實似乎是那些個老鳥全都被我們兩個小女娃欺負了....
別說小女生跑不快,那些個大男生常常被我們追的滿園跑
怪了,我也沒特別暴力,也沒特別粗勇
誰知道那些男生在怕什麼

印象中有一次,好像男生們終於提起勇氣要跟我們對立了
兩方人馬對峙著,空氣瀰漫著緊張的氣氛
男生們用一雙雙的大眼睛死命地盯著我們兩個
忽然間,他們使盡吃奶的力量往前踏了一步
我跟小俐對望了一眼,不怕死的也往前踏了一大步
大有”來就來,誰怕誰”的囂張態度
誰料得到....
那些男生竟然尖叫著落荒而逃....

也許..恰查某的形象早就深植在他們心中了吧
而這樣的形象..一直到小學都沒變過..

上一篇:幼時記趣-玩頭髮

下一篇:童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