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6:20:37大寶貝的小寶貝 b

☺ down......?!

最近 整個就是天天都在玩電腦

( 不能說玩電腦 應該說是看電腦 )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怎麼樣


覺得總是不想出門


沒人約 說沒人約算了

有人約 又很不知道為什麼的說我很忙 沒空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呢


心情真的覺得越打網誌越不好 ˊ ˋ






也許真的還是無法改變吧


還是無法改變我那需要人陪伴的個性...

還是?

只要在家 就會很悶 心情就會跟著down


這樣子的比比 好討厭






可不可以不要在家 可不可以放輕鬆一點


可不可以好好的過 可不可以帶給我快樂


可不可以給我幸福 可不可以......






比比知道 我不能那麼的自私


過這樣日子的人 不只有比比一個人


還有很多很多比比沒有看到的人


跟比比是相似的 或是更難過的


但是比比 只是想抱怨 ...


卻沒有一個人 是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