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4:37:59S/

給一個人

你這死白目機八毛

現在就來清楚告訴你你多機車


(start)

每次都只會在那邊批評國民黨
是怎樣? 民進黨就了不起?
每次都只會說是馬英九害的
也不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偉大陳水扁洗錢洗多少
你不接受事實也沒必要這樣

(start)

只會說別人是弱者你他媽多強
很強怎麼不去參加個奧林匹克冠軍回來?
你沒有阿 表示世界上還更多配叫你弱者的
你多強? 不過比我多吃個葡萄皮罷了
只會說自己智商高 智商200
他媽的那你怎麼不是達文西

(start)

說米香都不會生氣
關我屁事阿 我媽生下我就都要像米香不會生氣 那我媽生我幹嘛
我說so what 就說我自以為英文很好
我是有說我英文好了?

誰像你一樣 贏別人不多不少的就在那邊自以為別人弱者 低智障
我講個so what 也要被你說我自以為英文很好
那起碼你也不要自以為自己什麼都很強 罵別人弱者
不然我也不會so what 而且 是一首歌
不要沒那個娛樂能力就在那邊自以為批評起來

(start)

只會說周杰倫最屌 講得好像你跟他很熟一樣
關我屁事阿

人都不能自己喜歡自己的偶像阿
只會讓班上的人都知道你喜歡周杰倫
那又怎樣 講到別的喜歡偶像就在那邊 周杰倫最屌
講得好像很熟那你怎麼不認識周杰倫?

(start)

像你這種只懂得批評不懂得接受批評的人
你一定是個失敗者

最後賞你一句話

你他媽去吃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