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4:30:51S/

復刻回憶(n歌)

人海茫茫 管他37 38 39個哪裡找個好心

如果擁有了 就不要輕言的有怨恨
因為彼此之間 會有一段不快樂的距離

我就是個好例子 所以上帝看不過去 很公平

即使我怎麼有暱稱上的名取 人好像也跟我沒什麼有緣分

給我的東西被我擺上了我的房間櫃子
也好像是沒緣的代表

什麼意思
我應該有的報應 上帝對我很好 我不珍惜 我是巴嘎

我應該堅強的面對我的不珍惜選擇
上帝不會把已經發生的事情 再重來

只是我很困惑 我救了妳起來


今天三年級基測 堂堂堂姐加油♡ 板中 Very well

and You can do it!!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林曉培的 ★心動
我愛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