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37:39輕描淡寫

三一九高屏之旅

朋友還是老的好........

目前人在宜蘭服替代役的聖堯,特別排假南下,只因為要為我餞行
前一天,還在深山登高的他,儘管不小心「犁田」,身體疲倦不已,仍起床搭早班車

我們幸運地有建宏開著很大很大的車載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從高雄火車站前,展開高屏美食一日遊
俊堯因為工作關係,似乎對屏東非常的熟悉,先帶我們去潮州吃冷熱冰
根據網路盛傳,我們要吃藍色招牌(人少)的那一家,不要被對面家的大排長龍給誤導
結果........這家冷熱冰的餡料一點都不熱,唉!吃東西還是要跟著人群啦!
不過,沒關係,我們又繞著圓環走進一條巷弄內,在廟前找到一家「炒粉紅色板條」
板條的顏色看起來很奇特,讓我有點怯步,幸好味道還不錯
同時,我們也在旁邊點了二杯加了生雞蛋的木瓜牛奶
喔!我真的吃得飽嘟嘟,食物似乎來不及消化吸收,已經滿到喉嚨了
值得一提的,俊堯真是大食量,又立即買了一支燒玉米啃,看來他真的餓很久很久

隨即,我們又驅車前往竹田驛站,一探悠久的日式建築車站古蹟
它是屏東的一個小站,它保留了歷史古蹟,開闢成一個小小的休憩場所
然後,旁邊則增闢新的小車站,真正搭車的人似乎不多,出入口似乎也沒有人管理
雖然景色不錯,可惜台灣籠罩在沙塵暴之中,沒有機會拍照留念

我們又趕往東港,想品嘗美味的海鮮料理
因為大家胃中的食物都還沒消化,所以只吃了「旗魚黑輪」與炸天婦羅、花枝丸
我們站在港邊吹著海風,大啖香噴噴、熱騰騰的食物,頓時覺得自己真幸福

哈哈!想到先前喬時間、安排行程時,因為他們想去KTV歡唱
對於五音不全的我而言,我是超級超級討厭唱歌的娛樂,所以斷然拒絕
彼此的溝通中,我還耍小姐脾氣,告訴聖堯........你乾脆不用下來了!
呵呵!多麼無理取鬧的說法,幸好他脾氣好,不與我太計較
這就是好朋友吧?!有他(他)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
猶記得
我曾經在他們的租屋處,突發奇想地想要去唱歌,真的很想要立刻去
大家二話不說地陪我到嘉義市好樂迪唱通銷,結果我卻死也不開口唱,只想聽歌
我還曾經想找個可以吹冷氣、吃到飽的地方,好好享受晚餐時間
大家也立即陪我到民雄的貴族世家,結果我吃完排餐後,就說我想回家睡覺
我想........他們應該都很想揍我吧!
然而,大家都包容了我的胡鬧,這就是我最珍惜最珍惜的好朋友

我很想大聲說,除了家人支外,每一個朋友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主角
因為有你們,才有最幸福的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