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25:16輕描淡寫

澳洲Brisbane 02/04/06

今天是開學的前夕,我依然待在家裡休息
不過,我一早起床就先開始拖地,非常努力地趴在地上,用抹布逐一地擦拭
喔!真的是腰酸背痛,明年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讓帥哥正骨
人真的非常奇怪........
我台灣自己的房間,已經一年多沒有拖地,卻飛到七千多公里外的澳洲大陸
自己弄得彷彿被欺壓的灰姑娘般可憐,真的有點可笑

勞動之後的我,真的感到飢腸轆轆,只好拿出二片土司啃
此時,我超想抹上草莓果醬,或煎顆荷包蛋........
然而,想到自己的身材只好作罷

約莫晚間五、六點,我拿出昨日的醬料包、雞蛋麵、萵苣與雞蛋,準備一展身手
由於上次吃到硬硬的雞蛋麵,我決定讓早點下麵,並且多滾水幾次
然後,我倒了些許的蔬菜油進平底鍋,放入洗淨的萵苣葉,努力地翻炒
再把打散的雞蛋一起到進去熱炒,最後就是滾熟的雞蛋麵一同拌炒
噹噹噹噹........我的蔬菜雞蛋麵正式上桌,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囉

-----------------------------------------------------------------------
開課在即,我忙著整理自己的思緒,希望將一些情感留在舊有的天地
我要以嶄新的Mercy面對未來的世界
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