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9:21:28輕描淡寫

壓力

壓力 讓我喘不過氣.........

我要出國了,可能被迫放棄即將到手的一、二十萬元資遣費
如果我沒有辦法通過留學考試,沒有申請到研究所繼續深造
我該怎麼辦?

我要出國了,媽咪卻傳出健康檢查發現異樣
如果她的身體需要住院治療,我卻已經辭職而沒出國
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好害怕,面對未知的未來,更讓我害怕
最近,有一個朋友突然神秘兮兮、欲言又止地說,她認為我不會出國很久
真的嗎?為何會突然這樣?為何要再給我莫名的壓力呢?
若真如她所言,原因為何呢?
我寧願是自己沒有繼續唸書的意願,也不希望是因為家人的事情

疲倦,我真的感覺到疲倦
最近一直再想,若我生病,是無藥可治的病,就讓我自由過日子,不要接受治療
因為,如果可以,我好想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