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11:31叛逆的小孩

新東陽Part II

故事就要從一天前說起,那天......
老娘無聊到暴,玩網路遊戲玩到不爽,之後Pi密我,
說啥我......忘了耶,然後聊天,
我就去看大家的狀態,我每次無聊都會看,
剛好看到吱吱的狀態,到現在我還記得「In...傳照片」
我就自己到我的最愛,點選她的相簿,
看到「考完去唱歌」這幾個字,心想什麼?唱歌?
什麼時候的事,我問老大知不知,沒回,
之後證實,老大說那時他下了,那我......遇鬼哦!!
然後我也問Pi,他也說都不知道,
照片看到一半新東陽,生氣,其實也不是生氣,
應該說是心涼,之前Part I,我們還知道一些,
這次,我們是全然不知了,
我不知要說什麼了,我覺得這不是我們有沒有去的問題,
而是他有沒有找我們一起去的問題,
Pi說:「她之前好像有戴東西來學校有請15吃就是沒請我們,
不是有沒有吃到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把我們放在心裡的問題了。」
Pi說別人應該想說我們欺負滋宜之類的吧!!
事實上,並沒有好嗎?最近的我,誇張到幾乎一天沒跟他講話耶!
以前去哪他都找我,我都找他,現在,他找??我找Pi&老大。
有時我真的很想問他,
她到底把我們......當成什麼?
告訴我,好不好,我真的...很想知道,
算了,只是新東陽再加上一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