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2:34:03Paner *

寧願沒出息

在我眼裡看到的是各式各樣的人

千百態種個性 外表 內在

到底要如何知道他就是你想要的人

第一印象

第一次交談

第一次起口角

還有什麼呢

除了這些籠統的說法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樣去選擇自己所愛的人

難以表達

就是一種感覺吧

『 能看到他就是開心的

    能在一起就很滿足的

    能說說話就是幸福的

    再來個關心就墜入愛河了 』

是不是有這麼愛啊

安全感

我最在乎的

能否讓我遇到一個人

要有種什麼事都不怕的感覺

往往最嚮往的就是電影裡的男主角了

傑森史塔森  布魯斯威利  丹尼斯奎德 ...

電影看太多

女生不就是要有這種嚮往嗎

但真的有嗎 ( 懷疑 )

常常和朋友聊聊聊

但到底聊了些什麼

『 朋友  和  男朋友  有什麼差 』

這個話題每次聊到已經有個ENDING了

但還是常常會REPEAT N次

因為講著講著總是離不開這個話題

對我來說

FRIEND

可以聊天 無話不談  到處玩樂  互相陪伴無聊日子

過過熱鬧的休閒生活  是要很開心很有趣很充實的

BOYFRIEND

我想已經可以算是很重要的人了

在我的生活裡

可以說是密不可分

FOREVER AND EVER

會和我走一輩子的

我覺得

In fact , boyfriend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riend

like my family .

I don't know why ...

maybe I think the LOVE's very important .

所以對愛情我非常看不開

很難放下吧

更別說是現在了

: 學都學不乖

  吃一遍ㄍㄥ 學一次乖

  更別說我吃了那麼多次

  就是想不開

朋友說我沒救了 ..

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想要做到像他們說的那樣

But it's very diffcute

I think I need times .

a long time

I will be cha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