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6:58:52皮皮.

娘家

今天是大年初二

陪寶貝的媽咪回娘家

雲林雲林

忘記去吃混沌麵和臭豆腐了啦

可惡臭寶貝沒提醒我

一早我就一直想著

後來就都忘了

沒關係加倍

下次去吃有兩份哈哈哈.

 

 

我又再次看到寶貝的可愛奶奶

還是一樣好笑

我們多載了寶貝的表弟

還沒讀幼稚園就這麼愛哭愛跟路

哈哈其實無所謂囉

我知道其實最愛我了(這時候某隻豬在冷笑芭)

ㄌㄩㄝ!!!!!!!

 

 

喝汽水喝好飽

回來時還繞了补子買麥當當

給一群小鬼吃

呼呼!!!!!!

熱死人了诶

曬黑我要寶貝負責...

 

 

老家熱鬧許多是不是阿寶貝

我捨不得回我家啦

我要待在你老家

不然待在你家也行

老家你家都一樣拉

有你在的地方我也要跟.

 

 

跟屁蟲是我抱歉蛤

大便王是你哈哈哈.

 

 

時間很快

3個多月了知道嗎?

我在等4月份的到來

一起生日一起慶祝

同樣都是4月你就是金牛座沒辦法

這麼牛!!!!!

今年是你的天下.

 

 

今天我很開心

下午宅急便緊急送來

居然不知道我家

知道你家

可能我家好偏遠噢.

 

 

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

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阿  帥到掉渣!!!!!!!

 

知道是什麼齁

噓噓

是我們的秘密

看你笑得這麼歪七扭八

哈哈.

 

 

軒軒. 2009-02-02 04:43:28

這麼甜
好羨慕
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