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03:46I’m 碰

見面




你嚇到我了欸

幹麻一直看我
還偷偷用私密電話打來= =


我知道那是你..



感覺變了好多





喜歡你的時候
看到你
很開心很興奮
每次經過建華也會搜尋你的身影
那種期待的感覺



這次見到你
我知道你在看我
雖然我還是沒勇氣跟你打招呼
雖然我心跳還是加速了

可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很清楚


------------------------------


姐姐說我這樣沒有很喜歡的人很可憐= ="
沒有目標

還記得我繞著你轉的日子
昨天一直打錯帳號
今天才想起我的愚蠢
以前的帳號怎麼會是用自己的生日
以前一切的一切都跟你有關係


你的手機號碼
你的生日
你以前的座號
真的忘不暸..



不過感覺已經不再
我真的已經走出來了:D
替我高興吧 

上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