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32:50.o0尜媚¨

To two man

原來我這白癡一直都沒有放下那個壞男人,不然,我怎么會還一直還在想他,
維護他,到底我是在維護誰?怕他們受傷還是在為自己的謊話努力?
我真的厭煩了,我不想每天都這樣生活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
感覺自己越來越虛偽..我并不是有心傷害hon9..我也想不到他會這么愛我.
到今日的地步,我只能瞞得一日得一日..
我的心在砜那里這個事實是改變不了的..
畢竟我們這么多年感情,并不是這么容易可以更改的..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里,我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給予你快樂!

如果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你還會像以前那樣愛我嘛?
我的改變令你對我心淡..我聽到真的很心痛..
心痛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我努力改變是為了與你更相襯..
可是你卻這樣告訴我..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