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50:33.o0尜媚¨

無可取代.



呆了兩天,,唯一的結論..
就是你似乎真的很在乎我..
你在blog說的不想失去的那個她是我嘛?
我很希望真的是我吧..我也很不愿意失去你..
你不要跟你家人回hk好嗎?求你嘞..不要....不要走.
不要離開我最后的視線..我不想再也見不到你..
我們已經分開9天了..我很難受..
每天想的還是你..你有想念我嘛?
這兩天你回hk了嘛?不然怎么你失蹤了?
明天就可以見到你了..可是現在的我們見到是那樣子....
每天都很想見到你,可是見到你又有想流淚的感覺..
是我們彼此在逃避嘛?逃避大家相碰的眼光嘛?
害怕再回想那過去的一切嘛?我很難受..我們都變這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