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0:54:02.o0尜媚¨

最痛的七夕.







现在是凌晨1点22分,今天是七夕.我第十七年的七夕,但为什么我的心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我了,现在的我是那么的堕落,那么的颓废.其实我是明白的,还是因为他.改变不了的事实,我还是放不开手,还是没有办法忘记那一段记忆,我真的很失败,一个男人足可以令我这样.但是我并不是不想努力放手,而是总会想起他,我感觉快要死了,我痛苦得快要死了.没有了他以后,我变得很渺小.还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吗?你也许早就忘记了,但我没有,我不敢忘记那一切,害怕忘记一点就会完全没有了那最后的甜蜜,即使你已经放弃了我,我也不敢忘记.你说过会好好爱我的,你说过只允许我叫你一个做亲爱的,你说过我只可以对你说爱你比爱自己更深,你说过暑假与我一起搬出去然后煮很多好吃的给我吃,你说过你会很爱我的.你忘记了吗?你说要好好爱我,我一直在等你娶我,你只让我对你说爱你比爱自己更深,我只有对你一个人说过,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你说要在暑假的时候和我一起搬出去住,从还没有放假就一直盼望着这个美好的假期,等待着你煮好东西给我吃.你还记得上年的双七夕吗?你同样没有陪我过的,但上年我也没有这么的痛心,因为毕竟你还在我身边,但现在,2007年的七夕,是我十七年来最痛的七夕.你离开了我,你把那原本的我给毁灭掉了,令我没有了心,没有了灵魂.那个傻傻的我一直想告诉你,我这辈子跟定你鳓.但一直都没有说出口,你知道为什么吗.每次当我要说的时候你都有事,让我把在喉咙的话给吞回去,不过也许就是因为天意吧.我一直都没有机会说是因为我们到最后还是分开了.天注定我不可以把这句话说出来.我说过的,只要失去你,我就不会再留着生命,我会离开的.
.o0尜媚¨ 2007-08-19 20:55:06

先生,我会让你一辈子也忘记不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