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1:19:31林千千

失戀的感覺!✃

今天又在拒絕了一次,心又痛了一次,這就是失戀的感覺 啦!

每拒絕了一次等於自己心痛了一次,考驗結果也出爐了,

對於愛情=心痛!

自己的信念: 交一個男人不如自己過的好一點,生活品質好一點比較實在!

不相信真愛的我就是這樣~呵~!( ☺~    )

 

水瓶座×2,雙子座1,金牛座×2,巨蟹座1,處女座1 = 

我不相信一時的感覺,我只相信長久的對待才能看的出結果!

對於結果 也就是失戀的感覺! 讓我的心也更放不開,對愛情更是不信任!

每拒絕了一次就是越傷心! 

去你的臭男人!~超你的B!~~(哇~嗚!~~)

我的心= 冷冷冷!~

 

 

上一篇:最近的情緒=差!

下一篇:心情還是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