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1:23:01林千千

生平第一次事件之1~♨

  人生第一次驗車、換行照 :               

 今天放假還是準時10點起床、賴床、不想起床,呵~~最後還是要起床的啦 !  愛撐 ><"                

    在家找事做到下午2點 ; 不得不準備出門啦! 公司有事要回一趟公司,不能讓會計等太久 會沒禮貌~ 所以啦 ! 要先洗澡在洗衣服 ^^"  ( 前一天晚上沒洗澡~哈哈 ! 我有時會早晚各洗一次澡~ 呼~我很愛乾淨的人 ! ) 

3點一切就緒 ! 出發~先去驗車,哈~ 沒迷路喔 !  

嘻 ~代客驗車不賴喔!

等等~  什麼? 驗車還要錢><"

呵呵~傻眼我不知道要錢,我問老哥要帶什麼東西,他說:帶行照就好,為什麼沒有跟我說要帶錢,阿娘喂!~ ( 早知道就讓老哥幫我驗就好了 ,雞婆!~)  

    還好我帶了500塊吃飯錢,慶幸~  等等..小姐又說換行照要200塊!  [ 呆" ]    等等來去領錢,等車先驗好,

         無聊先找好包包裡的皮夾,找那個才剛拿到不久燒滾滾的消費券,差這麼一點的給我掉到那個臭水溝裡= =完了有了不安的感覺了,驗車好了,找離最近的7-11領錢順便買涼的喝,

卡片放進去後發現裡面沒錢" 剛被扣完>,真有你的時間拿捏的真好!  吼~還好有小白在附近工作,他工作不能帶手機忘了...天啊! 沒關係找車上的零錢! 哈哈~~有零錢太好了結果~~給我差了38塊!~~天啊!~~真他媽的〇〇✘✘~~            

    不管了先回公司,7點之前在換,真是的回到半路小白才回電話^^呼呼~~已經在半路了~還是謝謝好姐妹小白啦!~感恩你~回公司交待好工作  給他來個7點前換好~

最後感謝樺啦~~感恩!  38塊是他幫我出的  還吃我吃飯~謝謝你!

也謝謝小白回我電話,還有老哥的擔心!       後來我學給同事聽,他們笑我白痴><" 有的說我很好命><"( 那會!~~ )   還有跟老媽講,老媽又要拿錢給我><"  真是的! 家人真的是 對我太好了!~ 打從心裡的謝謝你們大家 !          感恩大家!

 

上一篇:姊姊有了阿妹仔後~❤

下一篇:賣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