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3:16:09林千千

我愛你~卻低不了頭; 離開你!

                 ✮愛情 ✮不需要固執自我  !長久須要低頭 !


當時的我感覺到痛苦,半夜醒來站在窗邊,想著3樓的高度往下跳,會發生什麼事?~呵!~傻!

我愛你 ; 我深愛著你~~❤ !  只是我累了 ! 

 深愛著你卻感受不到快樂 !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在我生日前 ; 心裡想了很久 ; 暗自下了個決定 :   

如果在我生日當天你沒有任何的表示,我便會送我自已一個重要的禮物,而這個禮物就是改變人生的離開你 ! 

 等著你的電話到下班,沒結果 ! 

直到我下定了決心時; 電話出現你的號碼,已來不及了 !

 下了決定就不回頭...♠(發揮我的個性!)

我哭了,忍了好久 哭了;  還是讓那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

哭了~ 回不了頭 ; 也低不下頭~♣~!

 ( 老天啊 ! ~  我很蠢對吧 ! )  

後來~ 等待半年的時間也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還是愛你~❦!

但是我不想低頭 !~ 也回不了頭 !

 少了你我還是不開心 !

只因不想低頭 ! 深愛著你~!~ ( 討人厭的↬牛脾氣 ~ ! )

 

1年  我已經開始強迫自已沒有你 ✄, 1年  開始的習慣,

堅強的我過著往常的生活,

嘻嘻哈哈是我本能 !

又過1年必須要懂的淡忘 ;  開始沒了記憶 ;  ☪...要忘了就好!

 

接著~ 同事介紹了不錯的對象,聊天決定進一步... 交往決定分手 ! ,,✖

最大的原因... 心裡住著另外一個人! ✟♥

分手過程中不是很順利 ,

在命運下~同時在深愛他的網誌✉中 得知; 他也是深愛著我~❤ ; 等待著我~~◆ !

命運...............................

看著看著 ; 我的心好痛 !  為什麼會這樣 !

因為低不了頭而強迫自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