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3:01:48Mei-Mei

戒不掉

”無聊的借題發揮”

記得
升上國中的那年暑假 我便深深的愛上你
你每天總是形影不離的陪伴著我
為了你
我不惜跟學校老師翻臉 跟家人小爭執了一下
因為
當我煩惱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鬱卒的時候 跟朋友打交道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度過
雖然..你是這麼的碰不得 但我還是這麼的愛不釋手

想起 去年在高雄榮總醫院實習的時候
看見病人因為你而痛苦 我不經想要把你放開
可惜..我真的太愛你了!!所以我又讓你繼續待在我身邊
然而..在我滿18歲那天
答應了”寶貝軒” 要跟你分手
當時覺得 在你身上 我浪費了好多時間和金錢
18歲了!!我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才對
所以 為了”身體” 為了”寶貝軒” 為了”自己”
我忍痛割愛 把你拋在九霄雲外
可是..最近諸是不順
我又把你從抽屜裡拿出來享受
我想..我再也沒有堅持的原動力
習慣..有人陪在我身邊
然而一個一個的失去 所以我決定再把你留在我身邊
沒錯..我就是需要”陪伴”
你也陪我走過很長很長的路
喜怒哀樂也都無怨無悔的伴隨著我
So..
我沒有勇氣 也沒有原動力 更沒有意志力的將你拋棄
親愛的你..其實我多麼可望把你放下
但”事與願違”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其實 只有你最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