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2:47:38楊咩 ]] *

嘻嘻嘻 :)

下午跑去士林 ..





跟阿英(n)阿蝦 ..





超累的"" 一直走路 ..






腳快斷了:: =ˇ=






買了很多東東""






蠻爽的 !!! >’’<






回家之後 ((沒人在..





老爸叫我自己去吃""







我就去找靠靠 ..







再找郭肥 ..







在西中吃完晚餐"






就去鴉片那完撲克牌 ..






因為沒地方去只好去那 ..






再那又認識一個人 :)







他其實蠻好笑的喇ˇ







變魔術給我看 .. ((我很無言..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表達呀! ((而且不熟^^







醬就說我冷漠 .. 真是的"我很瘋的欸((其實







呵ˊˇˋ 嘻嘻嘻 :)







今天又是玩瘋了一天 .. 爽快ˇ






{{{ 完 }}}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Fun Fun 馬後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