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29:32楊咩 ]] *

想通了?!


我..想通了想通了!!嘿嘿~






今天很開心,有麻吉的陪伴!!






我不在多想..想也沒用!!






昨天(n)今天早上 ...






想很多...想跟他複合!






更想跟他說話...也想轉學..







在也看不到他!!^^((我逃避的方式







臉超臭的...可是現在...






什麼都不想了!!哈哈!






解除心理障礙的感覺真不錯!







可以大笑::不用在乎他!






雖然心理還是有些不捨!!







可是..他好像不怎麼在意!






他不在意.我當然也沒差囉!






((說這些話也許是騙自己..







但..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是過不了的((套一句名言






哈哈! :)) XDD





真的很謝謝愛我的朋友們!!







+’[要快樂,且微笑]-朋友告訴我的^^







[ 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