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1 10:06:06meimei

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今天早上特別的安靜.我哥去大學聯考.我爸去上班.我媽去游泳.......還真安靜.我吃完早餐就用這台爛到不行的電腦.上即時通跟我好友哈拉在上來打這篇文章.我的暑假開始ㄌ~
我計畫好要去好多地方玩.先是新竹新開的mall和台中.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家族旅行.9號要幫我小姑姑搬家.他們的新家聽說很大.令我期待!我還要買有關室內設計的書.我的夢想就是當室內設計師.雖然他不怎麼偉大.但很有趣^^.好好整頓我的新聞台也是一大建設性的事.至於逛街就不用說ㄌ.哪個女生暑假不逛街的.我要好好"血拼"我想買一件格子襯衫.還有一雙鞋.今天晚上會去看看!!!我一個人在家就是自言自語.有點怪怪ㄉ.....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好.可以和同學聊1ㄍ小時的天也部會被罵!可惜我媽開始不上班要監督我ㄌ.他為了我辭掉工作我很高興!但我就要失去自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