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0:51:31meimei

羞羞走了

飄雪的聖誕節
屋裡是一個小生命的誕生
花生米大的你 誕生到這個你花一輩子都走不完的世界
眼睛像一條微笑的魚 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
一年的兩次生日 永遠是最值得期待的
害羞的你 只會用舌頭舔舔我的手指
那是我和你最靠近的時刻 也是能感覺你說我聽的懂語言的時刻
炎熱的夏天 我拖著疲累的身體走上4層樓梯
心裡有種莫名的難過
回到家打開籠子 你不動了
我求求你醒來 我哭遍全世界
你還是選擇走了
那時你的體溫還在 我深信你只是在睡覺第2天就沒事了
第2天你身體變冰冷了 身體僵硬了
閉著眼睛 安祥的走了
操場 我埋了你了 在單槓的周圍 至少有樹蔭 你不會熱
至少有小孩嘻鬧的聲音你不會無聊 也快3年了
希望你飛向天國 不要在跌倒了

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