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8:43:30~曉毓~

貌相

外表這種東西,真的能看出一個人的內心嗎?

此時此刻的我是喜是憂,你分辨的出來嗎?
經由一個人的穿著就能感覺得出他的心境嗎?

裝扮對我來說,永遠都只是個配角
心情對我而言,也不過是附帶的情緒
重要的是,我現在想幹嘛!

有些人從穿著去看一個人,若是黑色系,就覺得他的心情不夠明亮
我覺得這是很不公平的!
誰說穿著黑暗就代表他的心是沉悶的!

有時候精心打扮、開開心心的約會,能保證一心一意的想打造出來的,就不是黑色裝扮嗎?
難道會是帶著憂鬱心情去約會嗎?

對我而言,能夠顯出我的心情的,只有服飾的風格
顏色不代表我的一切
當我高興的做著一件事時,我才不在乎我身上穿得究竟是什麼顏色

穿著T-恤,是因為我覺得心情輕鬆自在
大喇喇的感覺讓我覺得沒有包伏心情愉悅,哪怕他是黑色灰色

不要自以為你瞭解我就可以評論我的感受
你覺得的那個我,並不是屬於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