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05:43咩咩〃桃

星羅 Birth of love

我的愛已和夢
緊緊地合為一
將心中的悲傷
化成繁星到天際
所以要一直堅定相信
誕生在這世界
感覺是榮耀的
如閃爍的亮光
天使一般的眼神
請不要讓它又變得黯淡失望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那夢想
能夠被釋放
我希望讓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變成為愛
一直都在身邊
注視我的身影
帶給我不恐懼
啟程遠行的勇氣
閃亮又耀眼直到無限
是為了來照亮
那黑暗的銀河
用生命的能量
與生俱來的光芒
傳達著如此不凡的生命意義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這份愛
能夠被發射
連結到未來的地圖上
可以去改變明天

如果這力量
是為了那夢想
能夠被實現
我希望讓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變成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