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2:49:34MEI MEI

好怪搭一天 !!





整個超怪 ....

報台又有改過ㄇ?

ㄎ能是我太9沒上來了

忽然不怎ㄇ會用報台 哇哈哈

現在是當設計師滿1個月 邁向第2個月

今天超瞎 : 我今天有個指定客{但他蹦不是我的指定客人喔因為我跟他完全沒有交集過}

他指定我 好我OK幫他用阿 {有指定客槓麻不做不認識也做阿你說是不是}

{但是他指定我是有目的的}

他說我的穿著品味不像設計師 叫我川的有質感一點的衣服

多投資自己的外在 {哇哩!那是我個人風格ㄝ 好讓我無言}

我就以小林ㄉ服務本質回他那就是 "微笑"

但笑的給他非常無奈 ... 

如果我有那ㄍ$我幹麻買好一點的東西用

整點是我連吃飯都有問題了哪有多的$買那些奢華品

那不適合我 我是何再便宜中也可以很有質感的人

聽到那ㄍ客人說 他制裝費1套至少2千起跳

聽了就很給他嚇到 難道結婚了的女人真的那ㄇ有$ㄇ?

他頂多大我沒幾歲也是7年級生

但是真想跟他說 

小姐你有點點給他管太多了喔!!

{但是他說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年輕所以要穿有質感一點的服裝

 但對我來說都太奢華了 我受不了}

{   請往下繼續看   .....   }

------------------------------

我本來要新徵我的照片ㄉ

但次我就是沒辦法進入我的相簿裡

所以沒法度 等我搞好了我在來新徵吼



等我喔





......



  MEI MEI 匠  關心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