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2:12:18MEI MEI

很久沒打文章了 .....


好久沒打了 今天8/25 喔喔喔 ! ! <好久>

不過ㄋ 我 8/26么去考試了 <準師班大考 考:剪.燙.染.吹.造型>

我和春春么一起加油 一起當設計師 ^^

春春我ㄇ么努力喔 不要放棄我悶原有的夢想

雖然很累 很辛苦 外加睡眠不足 整個人幾乎快累ㄅ一ˋ了 不過還是么加油

最近拍的照 在舊電腦理 現在用新電腦 速度超快 好HI !!


晚安囉各位 ....


下個月外放 <就是去實習當設計師>


哈 加油 !!!


當設計師的路正在等著我ㄋ .......




位 晚 有 的
. 安 空 打
. ! 我 報
. ! 會 台
. 乖 的
. 乖 ! MEI MEI 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