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1:25:51MEI MEI

2008年7月27日 颱風天 {挖勒}....



↑ 照片不清不楚  大家別見怪  下次我會拍更好


7月份 過了一個很累很累的一個月

30個人頭功課  {吐血}

但是在南亞夜市

有偶遇到

小p老師  {他是依然沒改變}

小如老師  {他也沒變 但他交男朋友了 嚇到我}

還有可愛的 小Apple 他在那裡工作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悶  很想念過去我剛進來小林時...

想著和小Apple誤會的化解

到現在我已經是準師

該是自己獨當一面 面對客人 面對店裡的設計師

有還害怕  但要學回堅強  再怎麼苦 都要努力

每天

起床 上班 下班 回家練人頭 睡覺 起床 上班 下班 回家練人頭 睡

覺 ....  每天都依樣 

除非是上課  不然每天都依樣

雖然和客人聊天很開心 上班學東西也happy 但就是覺得

我才幾歲 {雖然要對自己負責了} 

但總是覺得生活少了很多樂趣



沒$什ㄇ都不能做 

到底 ....  無言 ...


我能做什ㄇㄋ

難道就這樣過了我的半輩子 ...

喔~不~NO~

想找點樂子 



累阿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

庫庫尸ㄠˋ!

睡眠不足 !

頭痛   !

唉 ﹋

我會這樣就只是因為錢錢阿









很累了  

想睡了

********************

最近

有個朋友

沒連絡了

報台她也關了

整個找不到她的人

她女朋友叫我不要再打給他了

我實現了她女朋友的願望

希望她別見怪我沒打給她

希望她別見怪為什麼最後一風簡訊打給她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我的朋友

好好的跟你女朋有再一起吧!

她是愛妳的...

我不想被誤會當第3者...

如果妳知道我在說妳那就自己聯絡我吧!

反正妳的電話如果沒改我都會一直計在我的手機裡

永遠不會改 ... 



   除
   
   非
 
   你
  
   討
  
   厭
   
   我
  
   .
   
   .

   .
 
   .       M

           E M

           I E

             I 匠 

                2008.7.27            









# 張阿粽 × 2008-07-28 16:16:03

哈哈~外勞很噁心 是不是

上班這麼辛苦阿~加油阿!!

一起成仙好了@@

枕邊人 _ 2008-07-28 01:57:55

3838

這摸有控阿

尼幹麻阿

感冒~
好意思

窩都沒罵你ㄌ
窩都重感冒ㄖ喔


尼不要笨笨ㄉ
尼自己

做好自己ㄉ事情~
窩看ㄉ出來你很累

尼身邊ㄉ事情
尼自己規劃
自己去掌握時間
不要把自己搞ㄉ很忙 ...

你可以ㄉ~ 畢竟!! 這行 你比窩有興趣多ㄖ

是八~
窩ㄉ興趣比擬少
但是窩也這樣做阿 不是麻*

身邊ㄉ人事物

有ㄌ~ 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