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07:46MEI MEI

親愛的你在哪裡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 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     ***    ***    ****  ****


好好聽ㄉ說  .... !!!!


今天

超開心的說

因為

我的客人給了我一包 "日本" 的七星

超好抽的說

她是好人捏 ﹋  哈哈   開心

感謝她


>V<


哈哈

這首歌只是我單純喜歡  嗯嗯嗯


就這樣囉 !!@@


最近心情不錯的唷!!

還不賴喔  ...  




*我妹  &  我   很像唄  ︿︿  38姊妹花
















上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