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0:11:36ㄕㄠˋmei_mei〃

[ 拾伍 ] 解任務with湯寶

8/15








就 整個很幸福阿= )








因為莊跟黃睡的跟豬一樣








不想吵他們 應該說 根本吵不起來= =?







跟湯寶躲在更衣室








他們睡三個小時= =








我們在裡面也玩了三個小時(笑)








還玩到睡著XDDDD








本來要去地下街的 狂拖時間








有個白目拿著塑膠袋舉高亂跑 他好像叫湯宜勳(大笑)








很蠢還拉著我一起跑= =








(一旦到了莊瀚家 就不想出去了(笑) )








可是有任務








所以不得不去= =








一到地下街








媽呀 關的差不多了八= =








在快步走呢[!]








湯寶在耍白痴








他在走格子= =








整個像小碎步好好笑好蠢








終於看到一家








猶豫好久








終於買了








摁 超好看XDDD








我想A XDDDDDDDDDDDDDD








而且好貴呢 = =








捷運上 新遊戲








我教的(笑)








亂連藍芽








然後傳搞笑圖








有些人名字好好笑XDD








龜毛嫂,拼了!胖丁!,麻里!就是麻里~,最好笑是”周杰倫”XDD








傳了湯寶他們班的菊花的黑蜘蛛(大笑)








有人有收耶XDDD








跟湯寶一直找那個人XD








可惜沒找到








所以我們自已在幻想那個人反應XDDD超智障








欸 周杰倫一定是前面那個光頭!








中途有看到一隻手機








湯寶說 跟三毛一樣








然後又開始幻想








傳菊花的圖 然後三毛收








三毛驚訝 這不是菊花








而且還是我拍的(嚇)








我想看表情(笑)








傳給胖丁的時候 我還把自己藍芽名字改掉








叫”就是你了!皮卡丘!”(白爛XDD)








回家回家








北鼻陪我買卡片+回家








還看到兩隻蟑螂~”~








最可惡的是








湯寶竟然拿海綿寶寶嚇我= =+








他又叫我一次 我不想理他= =








後來他放在我面前








是大耳狗耶!!!!(大喜)








湯寶還哼了一聲(笑)








任務完成








隔天還要接湯寶下課呢








幸福中的幸福








今天結束。








因為今天是很酷的日子,所以很幸運XDD








雅,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