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0:57:56小靜~

幼兒園~

幼兒園~今天是第一天ㄑ龍幼~好陌生唷~!搞ㄉ我好害羞~還是自己學校ㄉ比較好~!今天ㄑ我帶小班~!小朋友都很可愛~只是大家都好害羞!ㄅ過要試教.說故事!
一早ㄑ就遇到大仁ㄉ學生跟我們一起實習~!又交ㄌ一ㄍ朋友~ㄅ過話說回來~照顧小朋友真ㄉ很累~因為有些小朋友很調皮都ㄅ聽話~更何況我是一位剛進ㄑㄉ小老師~所以ㄊ們都ㄅ聽我ㄉ話~>"<ㄆ過ㄊ們都叫我老師唷~很開心!^^
5點下半時間到ㄌ~挖~全身痠痛~回到家吃飽飯就陪媽媽ㄑ針揪~媽媽跟我說那位年輕人很會推拿~我就順便給ㄊ按摩一下手~很痛~!<職業病>媽媽一值叫我猜ㄊ幾歲~??23歲?被我猜中ㄌ!哈~很感謝ㄊ~!
今天ㄉ結論就是~~累!!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