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8:59:02小靜~

今天~...

今天考ㄌ3科~英文看ㄅ董~遊戲ㄆ錯~保母= = ㄆ知道~!!應該及格邊緣吧~!唉~隨便ㄌ辣~反正都沒有看書ㄌ還擔心這ㄍ幹麻~~?真ㄅ知道我這樣ㄉ學生還跟人家考什麼大學~丟臉~該認真ㄌ~之前ㄅ認真現在才想到認真~太晚ㄌ~>”<
看我該怎辦ㄌ~明天考數學和行政~~數學根本ㄅ會算~行政還可以~但是沒有課本~得明天ㄑ學校跟同學一起看~哈哈~有點ㄅ認真~
唉~最近很ㄅ受尊重~到底發生什麼事ㄌ~在家ㄉ地位是什麼~在家我根本ㄅ是寶貝~ㄆ被關心ㄆ被尊重~!想到心情就很糟~為什麼我會歹命阿~我上輩子一定做ㄌ什壞事~這輩子要我贖罪~~贖罪~!
就像我好朋友小公主說ㄉ我心中一定有一ㄍ結要把ㄊ解開才會快樂~我知道我心中有一ㄍ結~但是這ㄍ結ㄅ是只有我結ㄉ開~我需要一ㄍ人ㄉ幫助~ㄊㄉ出現~才會讓我ㄉ結慢慢鬆開~!那ㄍ人在我心中有地位ㄉ~!>”<唉~ㄆ想說嚕~~等等有打到哭~>”<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