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46:32小沙包

悶到爆炸

聖誕節 也是我們的紀念日 三年了
因為 分隔兩地 你住家裡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一起慶祝 我忍了 你對我說跨年一起過
然而現在 跨年好像 也沒辦法一起過了
雖然只是可能 並非一定 幹 真的很悶

好久沒哭了 背叛事件幾乎讓我崩潰 痛哭
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怎麼看待 這段感情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就算想說也不能說 要忍住 馬的

你 就不能為了我叛逆一次嗎
你 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的感受嗎
你 就不能哄哄我跟我過節嗎
你 就不能多在乎我一點嗎

我 到底算什麼
我 就像是個無藥可救的大白痴
我 根本是在自取其辱

幹 對我好一點好嗎

很的很想自私的說 不管 就是要你陪我
已經犧牲掉聖誕節跟三週年了
我真的很想自私的不顧一切要你陪我
就算我知道那都只能是我的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