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5:40:12小沙包

聊天

以前在宿舍,你總是陪著我聊天到天亮..
本來十二點一定要睡覺的你.. 卻捨命陪我..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你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但是你的純真讓人感覺很想靠近..
從來沒對你說過,那時候的我其實不是單身~
你在追我,我知道,但是我裝傻..
你從不知道我哪時候開始喜歡上你,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喜歡靠在你肩上睡著...

喜歡你的單純,雖然常常說你很笨..
知道你不懂,所以總是很有意的教導你..
那天,偷親你,也才確定了我們的關係...
你說是初吻~ XD

在一起之後,越來越喜歡你..
本來以為還好,就是有喜歡..
直到學會遊的那個國王遊戲,我才知道我有多喜歡..
害怕失去的我,將許多不可以放在你身上..
讓你承受了很多很多的不自由,以為這是甜蜜的表現..
殊不知....帶給你的卻是不快樂!

剛在一起的時候..還常常把分開掛在嘴邊考驗你..
明知道自己喜歡你..
還喜歡亂說話...

兩年快三年了..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成長有沒有改變...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好久沒有一起聊天到天亮了..
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還是一樣傻傻的..
聽你說你是如何喜歡上她、她以及她,還有怎麼和她在一起..
那麼甜蜜,我的心有一點酸酸的..
知道你說那些都過去了!所以才會跟我講..
聽完了那些過去的事情..
慶幸她們沒有將你留在身邊,所以我才能在你身邊..
靜靜的..再一次..在你肩上入眠...

我想要一直是你的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