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1:01:46小沙包

我知道

連續五天的假期,選擇不回家,而是去找你!
記得我說過好幾次,為什麼不喜歡回家的理由..
雖然看起來是那麼不對,而我又是那麼固執,
在我還沒有成功前,我不想回家變成笑柄...
我知道我有愛我的家人,雖然他們總是忙碌,
但是我不想要因為自己害家人被親戚取笑,真的不想..
我知道家人對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所以我很安心..
我跟你以及你的家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因此我才會想要用心經營..
這些話或許你都不懂,很想跟你說請你相信我!
我不回家真的不是因為你,雖然我真的很愛你....

看著中秋的月亮,身在員林的我卻想著澎湖的月亮,
好幾天我的心裡是那麼的不平靜,但是就讓它過去吧!
既然阿修選擇躲藏與逃避,那麼就隨緣吧!

五天的假期,雖然沒來得及擁抱你..
但是我真的很想對你說,阿哲~我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