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41:57*Erika*

*新同事來了*

有新同事上班,感覺..怪怪的.

其實也沒什麼,希望好相處就好.

不過以以前的紀錄看來,我老闆會讓她遠離我.

那也好,省得麻煩!
下午,一個人在公司.

天,快要暗了,街上開始有燈光.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在公司,沒人理的感覺比有人煩的感覺好.

其實,我明天不想出去workshop.

其實,我根本就很厭煩工作.

這張照片說的是一件新聞報紙都沒登的事.

其實也就是有人打劫,有槍,然後有很多穿著避彈衣的警察在街上追逐,再包圍了一棟大廈,然後整條街被封了起來,娘的店剛好在中間.

她說她很害怕,其實她很興奮的告訴大家,好像拍電影一樣.

然後,因為打劫的壞人很笨,打劫那家店的對面其實長期都有輛警車在那停著.

然後,打劫的壞人好跑不跑,居然跑進去一棟舊大廈,那包圍著就好了,一定抓得到.

然後,就一槍也沒開的情況下,超快抓到,然後撤了...

然後沒半個小時...

不知道是斜對面銀行還是銀行隔壁的大廈又響警鐘,其實響了有一陣子.

我還跟我媽媽還有一堆師奶在聊說,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被困電梯.

結果過了15分鐘...就有3架消防隊車..兩輛救護車..一堆警察又衝衝衝....跑上去...

最後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

我只知道那些人又擾攘了一個小時,然後又收隊走了.而且什麼事也沒發生!

然後我也走了,因為沒有帥的消防員也沒有帥的警察!!
這是broadway要送的三眼仔地毯..

雖然我去買相機的時候得不到他,但是我最後還是從dd的朋友手中搶回了他..

現在放在廁所門口.

哈哈...不用好像很浪費!努力的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