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3:55:31♬笨盪〃草莓﹎♥

♬◦ ° 返校拿畢業證書 ﹎♥*

終於結束了_把實習搞定了!!
今天我們四姊妹約出來一起去學校領[畢業證書]

約在非常非常熱的時間= =
害我一直流汗,超想洗澡的
學校的階梯,真的是很累...

到了之後,是上課時間,打給老師
老師還在上課,只能等下課囉~~
操場上只有幾個人在打球
因為太熱了....
本來在外面等,但後來決定到辦公室吹冷氣=ˇ=

之後我們又去三樓,大Q要找學妹
結果發現老師了⊙⊙
老師就比手語說待會再下去~
我們四個就直接在那等老師

好久沒有從那個角度看操場了,還蠻懷念的*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臉孔跟身手
可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_ 你這個"秋"學弟
本來要下去找他時,老師就出現了,算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跟老師聊天,聊到四點多吧!
還知道了一些很令我震驚的秘密><
真是太可怕了~~

我們拿了畢業證書.成績單AND專刊X2
可惜我覺得這次專刊做的很爛= =
都只有兩頁而已,那我們那時候拍那麼多是怎樣?!
算了,至少我們還蠻快拿到的^^
老師還說下次找時間一起吃飯囉~~

之後我們做捷運時,一直討論要去哪?
後來決定去龍山寺拜拜,之後好餓阿...
一直走來走去,都沒找到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去85度C買個東西止餓!!
又做捷運去西門= =
我跟娃去吃冰_琬淳跟大Q去吃飯
因為好熱,我也吃不太下熱的東西!!
之後就回家啦!!

之後我跟琬淳在西門六號出口前聽到有人在唱歌,
就蠻好奇的!! 就過去聽
那個男生唱的還不錯耶!!
只是他的手還蠻好笑_一直擺在腰上
還有有些地方他有點頭點的很厲害
之後阿,好像有人拿東西給他,我覺得是名片!!
經紀公司?! 恩恩_絕對沒錯*
真的很佩服這些街頭藝人,很有膽識!!
我也好想唷~"~ 可是我沒那個膽_哈哈*
不過那個男生唱歌真的還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