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2:53:10♬笨盪〃草莓﹎♥

♬◦ ° 我是存在的 ﹎♥*

今天顧一個燙頭髮的女客人
在操作過程中,
她說:妳變好多喔!
我說:有嘛?
她說:有阿!妳以前留學生頭戴眼鏡_現在成熟很多!
我說:恩阿!沒辦法國中有髮禁阿*現在才解除_很氣人!
她說:對阿!你現在就變的很成熟!
我說:是因為頭髮留長燙捲吧!!

挖_整個很開心
因為這位客人記的好清楚,讓我整個很高興!!
從來沒有客人這樣過
很感謝那位客人記的如起此清楚
但我卻對她一點印象都沒@@
真是對她很抱歉!

我向來覺得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當她這樣說時,我發現我在這間店有價值了!
小蜜老師也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存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