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8:36:10meihui

做了一夢幻場峇里島夢2

小時候看第四台,以為要在香港豪宅裡才會有游泳池 XD
這次到BALI,住的villa也有游泳池喔~
我們4人住,所以水池不大,但我還是超開心的!!(我愛水~)
體驗著當地的美,也認識了一對天使夫妻J&V
旅遊對我來說是幸福  是驚奇  是擴張  是欣賞  是尊重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分享感動   1+1>2  
我覺得我超級幸運,遇到兩位好團伴
雖然暑假團訂不到頂級飯店,可是能和你們認識,我覺得讓這趟旅行更有趣,也讓我現在很懷念^^




待在villa的時間不多,早上9點出門,晚上8點回來.......(第一天SPA回來10點了.........)
行程已滿,沒有太多的時間下去泡水...
(BALI泳池的水位蠻高的,我是哈比人,沒帶游泳圈 不敢下去....)

晚上有一隻馬路逛進我們房間  還以為是無蚣呢  差點踩扁他....
最後把他送出門外say 88
而且回到villa後,我和ken就一直猛看印尼節目............
好奇他們的廣告..........(有新加坡的feel~做得很好!我都想買來喝喝看XD)
日本台,大陸台,HBO,體育台,MTV~~~~不停轉轉轉
努力吃台灣帶去的零食,樂此不疲....
也許出國玩,步調放慢許多,
一回神才發現1點多了,所以白天出去其實有點愛睏.......
我覺得我適合參加老人團.....那種慢慢來~慢慢走的那種  
(4月份高雄愛河旁的河堤公園就很適合慢慢走 看懶人樹 看木棉花種子乘著風飄著
抓到還會好興奮 ~歹謝我露出我的本性了....
看愛河裡面有魚 河提種滿花 賞鳥 很優閒喔~~~遠目~~~)

導遊說,峇里島居民做事很慢,但有件事情很快,就是"騎車",每個都不要命的趕
這邊的路和國外一樣,跟台灣相反,司機在右邊  所以過馬路愛細利!

上下兩張都是阿豆仔帶著KUSO的安全帽,他的表情微微得意!我也好想戴戴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