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4:32:46meihui

做了一場夢幻峇里島夢1

2010年  6月6日 小妹我第一次出國玩!!!
還是到印尼的峇里島喔!!!
雖然接近暑假的機票,團費皆漲價($26,030),住不進五星級麗池飯店...的私人沙灘
可是有SPA,住Villa,泛舟,愛之船和女人喜歡的逛百貨公司
我可是既期待,又緊張呢!!!

我們刷華南JCB信用卡,因為一年有幾次機場免費接送,
對於像我們住中南部的人真的很實用!(限紅色悠遊聯名卡,黑色的沒有喔!!愛注意~)

早上搭上華航CI 771班次 9:15 前往峇里島的飛機
實現了我的夢想   飛上青天~ 耶耶耶
你看你看  雲在我下面耶!!! 喔~~天空~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啾~
我坐在窗戶旁看著窗外,一邊感動得流眼淚......
當天台灣正值梅雨季節,往下看會發現雲朵很厚並且綿延到天空盡頭@@
又有金色的太陽,我看傻了眼~美得不可思議~沉浸在這奇妙中~
(心裡暗想:我是不是到西方極樂世界了呢?.....................)

歷經了5小時(昏睡?)快到峇里島時,才拿起相機拍照......
BALI 我們來囉!!!

 

一下飛機,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BALI的海關是出了名的慢~
果不其然,我們等了2個小時就出關了...................一切都在控制中......XD
在機場裡,發現有好多台灣人,香港人,大陸人,印度人,以及好多澳洲人喔!!!
台灣到峇里島要5個鐘頭;  而澳洲到峇里島要3個鐘頭
我心裡其實偷偷的想...乾脆5天4夜後,下一站就去澳洲吧!
難得這麼順路~
......默默的在我心裡規畫出環遊世界的路線 (?)
英文一點都不溜的我真是厚臉皮  ....XD
等待的這2個小時,我就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以及憨笑(?)中度過了~~嘿嘿^^



老實說,我還因為怕海關問我英文,我卻聽不出來,煩惱了一整夜
擔心過不了海關.....所以默默祈禱天使幫幫我,順利出關
前面的外國人大多是自由行,要自行填寫AD卡,所以海關都會詢問比較多
我們的AD卡旅行社幫我們key資料上去了,沒有漏填
海關一句話都迷有問我......................護照就還給我了...........
oh~我被自己嚇死了辣....


終於出了機場~~~換完盧幣,被導遊領上車
第一天第一站到神鷹廣場喝下午茶 開始了炸香蕉之旅.....
下圖是炸香蕉和咖啡
(去完BALI,才知道台灣的水果好甜好多滋,台灣是寶島!!!)
一邊喝咖啡看風景,聊是非@@    沒有啦,要和剛認識的團伴J和V認識一下嘛~





接著來去看神鷹廣場囉~~



雕工很細的神鷹,讓我相信我真的在國外了!!!



印度教的守護神,真是鬼斧神工阿~
目前完成一半,因為金融海嘯所已先停工
將來守護神和神鷹的雕像會合起來
聽導遊說會比自由女神還要高

稍晚用完晚餐..................楊家醬
晚上8點去spa囉!
芳香療法,自費US.40
最特別的是在星空下洗澡!!
呵呵~好棒喔,露天浴室~
看著天上的星星洗澡  好幸福^^
當然就沒空拍照~
第一次脫光光spa,真是特別的經驗阿!

翼(大翅膀) 2010-07-28 11:04:33

我第一次出國也是去峇里島,
當時是高中的畢業旅行,哇~好懷念啊!
後來曾經再度到峇里島去玩過一次,
老實說我很喜愛BALI的氣氛,
往後還是會想再去...XD

版主回應
對!我到BALI後,就知道我還會再去第2次...
(默默計畫著....3月份是他們的過年,團費便宜且住的好~)
我還要回去百貨公司買南洋風的裙子~
(因為很花....到現在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要買哪一件XD)
2010-07-28 23: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