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17:42:47壯陽藥專賣店

為何會選小24歲妻子? 台媒曝光郭台銘12字回應

  

【環球網報道】已宣布參選2020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銘日前自曝,妻子曾馨瑩因不支持其參選而離家出走壹周,昨日(26),曾馨瑩被島內媒體目擊已返回灣,但夫婦二人的互動模式依舊引發外界關註。灣《自由時報》27日爆料,汗馬人參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銘當年為何會選擇比自己小24歲的曾馨瑩結婚?其實有12個字的原因。

 

  報道稱,當年郭銘公開與曾馨瑩的戀情壹時間引發各界爭議,但在談及理由時,郭銘在當時表示,自己在曾馨瑩的身上看到了真善美,而最重要的是我在她身上聞不到錢的味道悍馬糖近來,郭銘夫婦頻繁登上島內媒體頭條,先是郭銘宣布參加2020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曾馨瑩就曾明確表示不支持,理由是希望郭銘為了家庭著想,平靜和安全才是第壹。

 

  隨後,郭25日在接受媒采訪時又透露,自從宣布參選後,曾馨瑩就離家出走了,目前二人已壹周沒有見面,而自己則要當奶爸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但他同時認為參選是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幹政。壹番後宮說隨即在島內引發不小爭議,有網友質疑郭不尊重女性,賴清德26日還在直播中批郭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

 

  對此,郭26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道歉,稱自己用了不恰當的比喻,鄭重向覺得被冒犯的人道歉,會虛心檢討。但同時,郭銘也炮轟賴清德利用自己的口誤失言,  馬來西亞hamer指責他是威權皇帝心態,我壹路走來,堅持要通過民主初選方式參選,就是要經過民意考驗來爭取服務國家的機會”;“賴前院長如果要找個皇帝來批評,hamer糖價格  hamer功效那堅持不辦初選,見面就要您速速退選的蔡英文,不才是最執著於緊握權力、不願面對人民聲音、試圖透過密室協商來打壓民主初選程序的真皇帝嗎?

 

  26日,有島內媒體目擊,當日下午,赴日本散心的曾馨瑩已經回到灣。而面對媒體詢問,曾馨瑩強調自己並非離家出走,只是出門散心。

 

  有分析認為,hamer糖副作用是否和另壹半保持融洽的關系壹直是島內民眾檢驗參選人的壹大重要指標,因此每逢選舉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打出夫人牌。以霸氣著稱的郭銘壹直被擔憂聽不進去他人意見,因此和家人的溝通受到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