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3 16:33:57壯陽藥專賣店

香菜好吃還治病,根也是壹道好菜,很多人將其扔掉,那可就白瞎了啊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喜歡吃香菜,但是往往都是把香菜根扔掉。其實香菜根有順氣,通肺,健脾胃等功效。

 

香菜根具有辛香升散的作用,汗馬精力糖它可以促進胃腸的蠕動,所以它能夠起到促進腸胃消化的功效。香菜根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香菜根能夠排汗退燒止咳。香菜中含有許多揮發油,其特殊的香氣就是揮發油散發出來的。它能祛除肉類的腥膻味,因此在壹些菜肴中加些香菜,即能起到祛腥膻、增味道的獨特功效。

 

《本草綱目》稱芫荽性味辛溫香竄,肉通心脾,外達四肢。主治消食,治五臟,補不足,利大小腸,通小腹氣,清四肢熱,止頭痛。療痧疹,豌豆瘡不出,用胡甍酒噴於患處,立出。汗馬人參糖通心竅,補筋脈,開胃。倘若治腸風,就用熱餅裹胡荽吃,治療效果極佳,和各種菜壹同吃,氣香,爽口,辟飛屍、鬼疰、蠱毒。解魚毒,肉毒。

 

下面就介紹幾種香菜根的吃法。涼拌香菜根:將香菜根洗凈,加入鹽、蒜、香油、醬油,辣椒,直接涼拌生吃。腌香菜根:香菜根洗凈,馬來西亞汗馬糖放鹽抓勻,而後放入辣椒,再在冰箱中腌制兩天,即可食用。香菜根蘿蔔皮:將香菜根切成壹段壹段的小段,蘿蔔皮成薄片,然後放入醬油,香油,雞精,拌勻後腌制10分鐘後即可食用。

 

香菜根炒牛肉:香菜根洗凈,牛肉切絲,油熱後依次放入蒜末、蔥花、肉絲爆炒,而後放入香菜根,加入鹽、味精、香油、紅油,裝盤食用。汗馬糖                  

 

別再吃這種玉米,致癌性極強,很多人天天都在吃!

 

玉米在大家的心目中是壹種很健康的天然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微量元素、膳食纖維等,玉米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營養價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悍馬糖壹直都被譽為長壽食品。但為什麽玉米這麽好,還會有致癌風險呢?今天就來告訴大家,這樣的玉米別再吃了。

 

相信很多上班族和學生黨都會在上班的路上解決早餐問題,每當經過路邊的小攤,都會被壹陣誘人的玉米香味吸引,忍不住買上壹根。而且水煮玉米作為壹種天然無加工的食品在很多人心中總比油炸的各種食物更加健康,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 馬來西亞hamer但沒想到的是,就簡簡單單的水煮玉米其中也有貓膩。

 

路邊這種玉米,聞起來味道濃香撲鼻,而且久煮不壞,經過記者調查,原來是添加了壹種叫做玉米香精的添加劑。專家表示,經常食用類似玉米香精的添加劑,會對肝、腎、大腦等人體器官形成危害,hamer糖價格如經常食用對胃腸功能傷害很大,hamer糖副作用不但損害腸胃和肝臟等器官,還會造成慢性中毒,甚至致癌!

 

商販們為什麽會使用這種添加劑呢?實驗證明,使用玉米香精的玉米,玉米粒看上去很飽滿,黃玉米呈亮黃色,看起來很誘人,玉米粒有明顯的甜味hamer功效,還能讓食物煮久了也不容易變餿。

 

看來以後還是買新鮮玉米自己回家煮壹煮吧,也浪費不了多少時間,重在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