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10:00:00草摩影

別在傻了,離開不是妳的愛情

**不要傻了,當你發現妳不是他的唯一,就要知道,他不會為了妳放棄一片森林。
**愛情使人忙碌?!盲目?

是不是最常聽到,人生就是為了"過生活",過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到底什麼是過生活?

嘗試著去理解,你會發現,它只是一種說辭,人無時無刻都在過生活,差別在於有沒有活在當下。

每天有工作的日子,與沒有自己時間的日子,是不是真心享受著這樣的工作?!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就是下班後回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房間,然後開始自己的獨處時間。

兩個人的日子,最難過的就是,你心裡永遠有另一個人;記得妳可以不結婚,但不能接受他還有別人。昨天,你們爭吵了,他百年難得一見的耍了孩子脾氣,在晚上九點多搭車離開。我只能慶幸,他至少離去的時候,對你不是吼叫著離開,倔強的脾氣、威脅式的口吻告訴你:說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不過是順應妳的希望離開,要對自己說的話承應後果。

那晚,妳失眠了。

我知道你的個性,只是硬挺著,知道妳悲傷的情緒,只是不明著說。

你就放手吧,如果只是希望有個人陪伴妳,那個人不會是他。因為他還要陪伴另外一個人。跟他在一起,妳的人生不會完整。

離開吧,那不是妳的愛情...